021-80392064-803
您好,欢迎光临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,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意大利WAM威埃姆ILTCO料位计专卖服务商

ILTCO料位计,wam蝶阀,wam压力开关,wam执行器

品牌名称
企业档案
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

胡经理 女士  

经营范围:ILTCO料位计,wam蝶阀,wam压力开关,wam执行器

所在地区:上海
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胡经理
  • 电话:021-80392064-803
  • 邮件:3297085887@qq.com
  • 手机及微信:13262257160
  • 传真:021-80392064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ILTCO料位计安装调试要求
新闻中心
ILTCO料位计安装调试要求
发布时间:2017-05-05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696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
  ILTCO料位计必须通过容器上的螺纹进行垂直、倾斜或水平安装。安装时,需将外壳转至正确的方向。可使用适当的密封材料固定和密封设备(只能用手处理容器上的塑料螺纹零件,不得使用工具)。
ILT阻旋式料位计安装图
 
  螺纹电缆密封套(或插头)必须向下(参见下图)ILT阻旋式料位计安装图

 
ILT阻旋式料位计安装图

 
  确保设备良好运行,并且防止水通过螺纹电缆密封套进入外壳。不得在固定螺纹后旋转外壳。需根据接线图进行电气连接。务必确保螺纹电缆密封套中的电缆安装紧密。无需现场调试设备,根据安装现场的供电电压,威埃姆料位计为阻旋式,有三种型式可选择,大都选用ILTCO型,可接入110/220伏交流电。
  要强调的是,料位计线路板有接线明示,料位计共有三个外部电源接入端子:L,2a 和2b点。其中L为火线接入点,2a 和2b 点视外部电源种类选择使用。如果是110V电,选用2a点,如果是220V电,选用2b 点。而用户有时常常忽略此明示,错误接线,烧毁电机,造成不必要的损失。另外,线路板上还有PE接地点,也应与外部连接,这 点在外部电源质量不好的情况下尤为重要。

关于

        意大利WAM威埃姆集团,散装固体物料处理方面的 制造商, 1996年已经在中华人民共和国设立了自己的子公司。在上海和无锡拥有制造工厂,负责中国,蒙古、香港和台湾地区的产品销售,同时威埃姆上海和威埃姆无锡是亚太地区的制造中心。
        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,特别是定制不同行业需求的产品是威埃姆WAM上海和威埃姆WAM无锡目标。客户的满意度(专业的建议、综合的服务、基于库存充足的售后备件),是我们的努力的目标。